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净利同比增长超四成 险资净投资收益率略降

2018年03月21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客户特别是互联网用户快速增长,客均利润同比增长14.2%,超过四成新客户来自于互联网
3月20日,中国平安(601318.SH)公布2017年报业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3月20日,中国平安(601318.SH)公布2017年报业绩。

  截至2017年末,中国平安集团实现净利润999.7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90.88亿元,同比增长42.8%。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和平安产险在中国分别是第二大人寿保险公司、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年报公布后,3月21日,中国平安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A股H股均大涨开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