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陈德贤:不动产投资占比拟提至10%

2018年10月14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上半年 ,中国平安不动产投资规模为475.32亿元,整体收益率约为7.4%,高于投资组合平均水平
资料图:陈德贤。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平安拟提高保险资金组合中投向不动产的比例。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下称中国平安)首席投资执行官陈德贤在日前举行的平安核心金融开放日上表示,中国平安计划将占比从现有的1.8%增加至10%。

  保险资金投资组合主要由中国平安母公司、寿险及健康险、财产保险业务的可投资资金组成。截至今年上半年,资金规模达到2.58万亿元。保险资金投资投向固定收益类、权益工具及投资性物业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