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小康家庭不动产投资意愿指数创新高

2016年08月09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康家庭对房产等投资意愿处于历史高位,核心城市的投资意愿明显增强;连平认为这对房价平稳运行不是好事,地方政府应加大土地供给,解决矛盾

  【财新网】(记者 韩祎)8月8日,交通银行发布第36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该指数报告反映出,小康家庭的投资意愿保持上涨态势,不动产的投资意愿指数甚至处于历史最高点。

  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自2010年10月首发以来,每两个月调研一次,其主要目的是反映小康家庭对待宏观经济和财富管理的态度,本期指数达到137点,维持上行趋势。该指数由三部分构成:经济景气指数、收入增长指数和投资意愿指数,这三部分同比都有不同程度地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