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企业文化部两负责人落马

2016年04月07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副局级的企业文化部原总经理胡晏斌2月底免职,随后移交司法立案侦查;同部门老牌处长宋峰亦被牵出,皆因广告招投标腐败
资料图:胡晏斌 图自杭州市市场营销协会

  【财新网】(记者 韩祎 张宇哲)最高人民检察院昨日发布消息证实,交通银行企业文化部原总经理胡晏斌(副局级)因涉嫌受贿已被立案侦查。财新记者另外从多个信源确认,交行企业文化部宣传处原处长宋峰也被移交司法机关。

  据财新记者了解,胡晏斌因负责广告投放过程中收受回扣,于今年2月底被双规,在3月中旬被移交至上海检察院,其涉案金额达2000万元;宋峰的涉案金额也在千万元以上。

  知情人士透露,胡晏斌近十年来管理的广告投放费用超过20亿元。另一位业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胡每年有3亿-4亿元的额度权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