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创纪录57天 360借壳江南嘉捷火速过会

2017年12月3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距离11月2日上市公司公告重组预案仅过去57天,这一速度是今年以来最快。按停牌前股价计算,在重组发行股份完成后,周鸿祎持有的股份市值将接近2000亿元
12月29日傍晚,消息落地。证监会官网公告,360公司借壳电梯制造商江南嘉捷( 601313.SH )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赶在新年来临之前,A股市场2017年最重磅的一桩重组上市案顺利落地。

  “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我们的团队。”12月29日下午,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发布微博,配图是九张他在证监会门口与众人合影的图片。

  12月29日傍晚,消息落地。证监会官网公告,360公司借壳电梯制造商江南嘉捷( 601313.SH )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此前的预案,360公司将以504亿元的估值注入上市公司,完成回归A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