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独家∣辉山乳业初步重组方案遭个人投资者抗议 呼吁追究资金流失责任

2017年08月29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以辉山乳业债委会主席中国银行为首的多家银行,均不同意继续由杨凯作为实际控制人的初步债务重组方案;债权方诺亚财富旗下子公司歌斐资产组织购买其产品的189位合格个人投资者,提出书面抗议函
自今年3月爆发债务危机以来,辽宁民企辉山乳业(06863.HK)债务重组方案胶着。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自今年3月爆发债务危机以来,辽宁民企辉山乳业(06863.HK)债务重组方案胶着。

  近期,为防止重组中可能出现的“逃废债”和其他“猫腻”,债权方诺亚财富旗下子公司歌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歌斐资产)组织购买其产品的189位合格个人投资者,向辉山乳业及债委会等各方,就初步重组方案提出了抗议函。

  财新记者获得的这封抗议函写道:“我们认为,主要责任人存在重大道德瑕疵,信用已经完全破产。我们强烈要求政府出面,查清情况、追究其法律责任;继续由杨凯作为辉山实际控制人的任何重组方案,我们坚决不同意、不接受。”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