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银监局:二季度刚需房贷占比超七成

2017年08月03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房贷业务中,对无房群体发放的贷款金额占比、贷款户数占比环比明显提高
北京辖内银行二季度发放的执行“3·17新政”的个人住房贷款中,支持“刚需”群体购房的贷款占比超七成。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8月3日,北京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平在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称,北京辖内银行二季度发放的执行“3·17新政”的个人住房贷款中,支持“刚需”群体购房的贷款占比超七成。

  蒋平介绍,北京市6月的个人住房贷款中,对无房群体发放贷款金额占比83.1%,贷款户数占比81.2%,两项占比均环比明显提高。此外,银行对个人商业用房的贷款余额增长明显放缓。“二季度的月均增量仅是一季度的一半,其中6月对个人商业用房贷款的发放额比3月下降三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