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房贷持续回落 文化技术行业贷款高增长

2017年06月23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增速逐月回落,新增贷款占比较2016年下降18.7个百分点;信贷结构调整明显,高新技术、文化创意行业累计发放贷款同比增长均超过30%
近日,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公布的5月北京市信贷运行数据显示,北京市房地产贷款余额同比增速回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大幅下降,更多信贷资源投向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领域。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近日,央行北京营业管理部公布的5月北京市信贷运行数据显示,北京市房地产贷款余额同比增速回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中的占比大幅下降,更多信贷资源投向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领域。

  房贷回落在存量和增量方面均有体现。存量上,5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余额约1.56万亿元,同比增长21.6%,增速降至去年9月水平;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0.92万亿元,同比增速从去年11月的42.6%回落至35.9%,且逐月回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