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证券原董事总经理徐刚复出 任职中信集团

2017年06月17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股灾”期间被要求协助公安机关调查;曾任中信证券执委会委员,负责经纪和研究业务
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近日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披露了曾被要求协助公安机关调查的前中信证券( 600030.SH /06030.HK)执委会委员、负责经纪和研究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徐刚的最新动向:自2017年3月起担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首席研究员,6月8日起任中信建投证券非执行董事,他的任职资格已于6月2日获得了北京证监局的核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岳跃)中信建投证券(06066.HK)近日发布的股东大会决议,披露了曾被要求协助公安机关调查的前中信证券(600030.SH/06030.HK)执委会委员、负责经纪和研究业务的董事总经理徐刚的最新动向:自2017年3月起担任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首席研究员,6月8日起任中信建投证券非执行董事,他的任职资格已于6月2日获得了北京证监局的核准。

  中信证券在2015年“股灾”后风波不断。2015年8月25日,包括徐刚在内的中信证券八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9月15日,中信证券原总经理程博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于新利、信息技术中心副经理汪锦岭等人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要求接受调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