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冯小树之妻参与华西股份定增 浮盈2856万元

2017年05月02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冯小树离职证监系统后的投资,解禁期为2018年8月,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被冻结
冯小树的又一宗好生意浮出水面。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刘彩萍)冯小树的又一宗好生意浮出水面。

  针对冯小树之妻何晓玉重金参与深交所上市公司华西股份(000936.SZ)定增的情况,财新记者致电华西股份董事会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证监会披露没有公开冯小树之妻何某玉的全称,“我们也不清楚那个何某玉是否就是参与华西股份定增的何晓玉。你们自己去查证吧,我们没有办法查证。”

  该人士称,华西股份定增发行的时候只需要核查参与者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就可以了,当时何晓玉出具过这类证明,其他的没有深究。当时华西股份的定增价格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董事会披露定增方案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格不超过90%,“没有什么低价利益输送,都是公开透明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