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方达前高管江作良涉冯小树案 目前尚无处罚

2017年04月24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冯小树同为第七届、第八届兼职发审委员,时任易方达基金公司高管,用大姨子账户突击入股拟上市公司鱼跃医疗,获利同为1.06亿元
财新记者注意到同为第七届、第八届兼职发审委员(任期为2005年1月至2007年4月)的江作良也跟冯小树一样也以深圳世方联作为持股平台突击入股了鱼跃医疗。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冯小树案拔出萝卜带出泥。

  财新记者注意到同为第七届、第八届兼职发审委员(任期为2005年1月至2007年4月)的江作良也跟冯小树一样也以深圳世方联作为持股平台突击入股了鱼跃医疗(002223.SZ)。

  根据证监会刚刚发布的《处罚决定书》,与冯小树丈母娘一同提前入股鱼跃医疗的还有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原高管江作良。江作良使用的是刘耘的名义,刘耘为江作良配偶的姐姐,证监会查明刘耘所持股份实际为江作良所有,并且江作良当时也为发审委兼职委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