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冯小树处罚决定书公布 入股三只股票

2017年04月24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手薛荣年、江作良入股鱼跃医疗获利1.06亿元,入股三川股份获利金额3036.57万元,入股宝莱特9265.29万元,另有分红退税等收入,合计2.48亿元
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冯小树以岳母彭萍嫦的名义入股深圳世方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世方联),进而以深圳世方联的名义持有、买卖“鱼跃医疗”;冯小树以妻妹何玉梅名义违法持有、买卖“三川股份”“宝莱特”。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刘彩萍)4月24日晚,证监会披露了深交所干部、原发审委委员冯小树布局上市公司Pre-IPO获取巨额利益行政处罚决定书,详细展示了一位手握重权的发审委委员如何隐于幕后、联手“投行枭雄”薛荣年、上市公司高管操控岳母及小姨子账户违法违规入股、持有、买卖股票的细节。

  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表示,冯小树以岳母彭萍嫦的名义入股深圳世方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世方联),进而以深圳世方联的名义持有、买卖鱼跃医疗(002223.SZ);冯小树以妻妹何玉梅名义违法持有、买卖三川股份(300066.SZ)、宝莱特(300246.SZ)。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