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工作移交 暂时无法联系

2017年04月13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杨家才原本在银监会分管的诸多工作均移交给了副主席曹宇。“杨助理去参加中央专项工作了”“去中央学习了”“处理公务了”,本周以来至今,银监会内部对这一变动的解释口径并不那么一致
资料图:杨家才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金融监管层最近静水流深。银监会分管办公厅等重要业务口的主席助理杨家才在本周一之后,不再分管银监会的任何工作。

  “杨助理去参加中央专项工作了”“去中央学习了”“处理公务了“,本周以来,银监会内部对这一变动的解释口径并不那么一致。

  56岁杨家才原本在银监会分管人事、办公厅、非银机构等工作,已经全部移交给副主席曹宇。曹宇与杨家才原本就是AB角,曹宇代管也属于正常安排。

  在4月9日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因严重违纪被审查的消息宣布后,关于银监会主席助理杨家才的消息于4月10日深夜开始流传。4月11日,其秘书回应财新致电时称“没听过这样的传言”。可以证实的是,当日,杨家才并未出现在金融街15号的银监会办公室上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