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近30只债券或暂停上市 产能过剩行业为重灾区

2017年03月15日 1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以来已公告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继续暂停上市的企业已有21家,涉及债券27只,同比增237.5%;机构分析人士,后期供给侧改革的重点将转向电解铝、船舶、化工等行业,这些行业风险可能将陆续暴露
上市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日前集中披露,就交易所债券暂停上市交易发出风险提示公告的公司数量也在增加。这些企业,多分布在钢铁等产能过剩行业。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柳茜)上市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日前集中披露,就交易所债券暂停上市交易发出风险提示公告的公司数量也在增加。这些企业,多分布在钢铁等产能过剩行业。

  财新记者据公开信息统计,截至3月13日,今年以来已有21家企业发布过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或继续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涉及债券27只,同比增加237.5%。其中,预警债券可能会被暂停上市的有14家,涉及债券18只;可能继续暂停上市的有7家,涉及债券9只。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