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易商协会处分东北特钢 暂停其债务融资

2016年09月28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北特钢迟迟没有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及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导致投资人无法掌握企业经营和财务状况;违规信披行为受到交易商协会严重警告处分
东北特钢对三只短期融资券和一只超短期融资券的持有人会议决议作出答复。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韩祎)连续九次违约后,东北特钢的关键财务信息迟迟没有披露。这一违规行为近日受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处分。

  9月28日,交易商协会在官网发布自律处分信息,指出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北特钢)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未能按照相关自律规则的规定及时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及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信息,且截至2016年第8次自律处分会议召开时仍未披露。

  为此,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6年第八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交易商协会给予东北特钢严重警告处分,责令东北特钢立即纠正违规行为,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开展全面深入的整改;暂停东北特钢债务融资工具相关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