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首家外商独资私募获批 富达进军A股

2017年01月04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达利泰成为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资于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获准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是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A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机构。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财新记者独家获悉,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日前正式获准在中国基金业协会登记注册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这是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机构。

  此前已通过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有十家,但只能在境内募资后投资于海外二级市场,它们都是2012年上海市金融办试点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后入华的国际知名对冲基金和资管公司,如贝莱德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惠理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