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基金称3R成中国股市催化剂

2013年02月07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富达中国消费动力基金基金经历马磊称,Recovery(复苏)、Reverse(逆转)和Reflation(通货再膨胀) 三因素影响下,中国形势对投资者有利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富达中国消费动力基金基金经理马磊2月7日指出,Recovery(复苏)、Reverse(逆转)和Reflation(通货再膨胀) 这三个以英文字母R为首的因素,将成为蛇年推动中国股市的催化剂。

  马磊预料,中国各行业均会出现复苏,而政府政策将继续由紧缩逆转至宽松,由于经济状况改善及市场流动性提升,在2013年,中国的通胀率将会上升,而资产价值或会出现通货再膨胀的情况。然而,中长期经济的健康发展将取决于中国政府推动结构性改革的决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