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投资:86%的亚洲居民错估个人收入地位

2012年07月13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富达投资报告,66%的亚洲城市居民都低估了自己的收入水平,这会影响其消费、理财投资行为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申璐)富达投资周五表示,86%的亚洲城市居民无法正确的定位其个人收入水平,其中66%都低估了自己的收入水平。

  在7月13日召开的富达国际投资(下称富达投资)最新报告发布会上,富达投资亚太区投资资讯总监吴玉慈建议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产品及策略之前,先要准确认识自身的收入定位,并做好相应的风险评估。

  据富达投资此次发布的《如何看待收入定位?》报告称, 86%的亚洲城市居民无法正确的定位其个人收入水平,其中66%都低估了自己的收入水平。该数据以香港、吉隆坡、东京等城市官方公布的家庭收入水平等级分类为基础,对比各个城市居民对自身收入的主观认知而得出。其中,23%的北京居民能正确评估其收入地位,是所有被调查地区居民中比例最高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