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达投资:目前是A股长线投资入市良机

2013年06月05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富达投资认为,目前中国股市的估值正处于历史低点,为长线投资者入市的良机;未来3至5年,中国的消费品、互联网和医疗等产业将表现强劲,相关上市公司也将从中受益

  【财新网】(记者 刘冉)富达国际投资(FIL Limited,下称富达投资)亚太区股票研究部主管杜立鸿(Leon Tucker)周三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受益于内需驱动和人口老龄化等因素,未来3至5年,中国的消费品、互联网和医疗等产业将表现强劲,相关上市公司也将从中受益。目前中国股市的估值正处于历史低点,为长线投资者入市的良机。

  同一天发布的富达2013年分析师研究报告指出,中国股市是有吸引力的长期投资主题,其因素包括:由出口主导转移至以内需主导、技术创新,城镇化加速发展,中产阶层扩张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