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富达国际:英国退欧公投主宰未来市场走势

2016年06月2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退出欧盟公投、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等不确定因素,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主宰市场走势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6年6月20日,富达国际股票部环球投资总监Dominic Rossi在记者会上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公投、美国总统选举结果等不确定因素,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持续主宰市场走势。

  Rossi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出,他认为英国退欧的机率不大,即使英国最终决定要退欧,也是要在2019年之后。

  Rossi还补充道:“与此(政治不确定因素)同时,部分发达市场的经济基本面正在改善,工业生产及国内消费数据上涨,为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带来了好兆头。欧洲工业生产近期增长加速,超乎市场预期,而美国和中国的制造业数据也见温和上升。”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