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退欧公投再生变数 全球股市齐反弹

2016年06月17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英国亲欧盟议员遇袭,将给退欧公投增加变数。风险偏好回归助力全球股市齐反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英国时间6月16日13点左右,支持英国留欧的反对党工党议员Jo Cox在英格兰北部西约克郡的选区会见选民时遇袭,不治身亡。随后,脱欧和留欧阵营的拉票活动均宣告暂停。此事给即将举行的退欧公投再增不确定性,国际金价和外汇市场同步波动。

  北京时间16日21点左右,纽约商品交易所的COMEX黄金直线跳水,跌幅从0.77%迅速扩大至1.14%;原油价格由跌转涨,ICE原油涨幅一度逼近1%。外汇市场上,英镑出现明显反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