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根大通投行CEO:英国退欧得不偿失

2016年06月16日 09:11 来源于 财新网
针对英国退欧的可能性,摩根大通或将被迫在欧盟范围内复制其主要位于英国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摩根大通企业与投资银行(CIB)首席执行官平托(Daniel Pinto)在近日的摩根大通中国峰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表示,英国一旦退欧,摩根大通或将被迫在欧盟范围内复制其主要位于英国的金融服务基础设施,这将导致效率损失,可能涉及近千名员工转移到欧盟。

  常驻伦敦的阿根廷人平托现为摩根大通管理委员会成员,被认为是摩根大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的潜在继任者之一。他曾先后担任摩根大通新兴市场负责人、投资银行固定收益部门负责人。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