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民生银行启动董监事会换届 林晓轩将出任副行长

2016年12月16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农行公告林晓轩辞职,林晓轩将在民生银行分管科技、互联网金融领域,民生银行其他高层人事调整同步拉开
资料图:林晓轩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吴红毓然)近期,民生银行(600016.SH)将迎来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该行高层人事调整也同步拉开序幕。

  民生银行12月16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依据《公司法》、《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并征集董事、监事候选人。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23日。

  同时,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独家获悉,现51岁的农业银行(601288.SH)副行长林晓轩已离任农行,即将履新民生银行副行长一职。林晓轩已于11月25日下午在农行内部道别,但目前尚未到位民生银行。此前财新记者还获悉,银监会办公厅副主任张俊潼,目前为监事长候选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