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贾红波:鼓励私募机构助力中医药产业复兴

2016年10月2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鼓励私募基金通过设立中药产业母基金、中药材产业发展基金和并购基金等方式助力中医药产业发展,不可“眼中只有利润”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0月28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称基金业协会)秘书长贾红波在出席第七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上表示,私募基金要在中医药发展中发挥好纽带作用,以资本链接各相关要素,整合各方资源,为中医药技术创新、产业集约化与规模化经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贾红波表示,要鼓励私募机构联合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医药企业、国家产业基金、政府引导基金,同时吸引社会资本共同设立中药产业母基金。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杠杆作用,以市场化运作方式,投资于各类中药子基金,引导社会资本投向中药产业重点支持方向、薄弱基础环节和关键研究领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