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73家违规私募被敦促整改

2016年09月09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整改的73家被要求10月14日前提交法律意见书,不能按时或未按要求完成,将被采取纪律处分措施或注销登记

  【财新网】(记者 岳跃)此前被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的73家私募机构,被中国基金业协会要求认真整改,并于2016年10月14日提交法律意见书。

  证监会8月19日通报2016年上半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执法情况,发现四家私募机构涉嫌非法集资、非法经营证券业务,六家私募机构存在承诺保本保收益、挪用或侵占基金财产、基金资产与自有资金混同、虚构投资项目骗取资金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共有73家私募机构因存在违规问题被证监会采取行政监管措施。(详见财新报道“证监会清查300家私募 四家移交司法六家立案稽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