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能系”旗下公司发50亿私募债 市场疑虑重重

2016年06月29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债券分为两期,第一期接近25亿元已完成发行,发行利率为6.5%。去年底,“宝能系”公司钜盛华曾经计划在上交所发行总规模为45亿元的两笔私募债,今年5月被终止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亮韬 记者 张宇哲)万科公司始于去年的股权之争激战正酣,争端一方的“宝能系”开始显示逐步增大的资金压力。

  财新记者获悉,近日“宝能系”旗下公司深圳深业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业物流)正在发行一笔50亿元的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即私募债,期限不超过三年,资金用途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据财新记者了解,该笔债券分为两期发行,第一期接近25亿元已发行完成,发行利率为6.5%,债券期限是2+1年,并由深圳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钜盛华)提供全额无条件担保,第二期仍在询价。联合评级公司对发行主体给出了AA+级的评级,对债项也给出了AA+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