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复盘后股价可能存在更大压力

2016年06月27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董秘朱旭表示,一个公司的股价还是看未来的业绩和增长情况
2015年12月18日,停牌的万科A。 津闻/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 曹文姣)6月27日,在万科召开的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提出,万科董事会是否会为了平息股票复牌后可能发生的巨幅波动推出回购计划。对此,万科董秘朱旭并未正面回应,只称:“一个公司的股价还是看未来的业绩和增长情况。”

  朱旭指出,2015年12月18日停牌前20个交易日内,万科A累计涨幅68.6%,相比同期大盘深圳综指高出66个百分点,相比房地产同行业指数高出56个百分点。而停牌半年期间,大盘指数已经下跌18%,同行业指数下跌28%。这些情况说明,万科A复牌后的确存在补跌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