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科内部信:我们不是资本的奴隶

2016年06月27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信中提及万科合伙人近期承受的压力:部分待签约项目出现解约或终止签约情况;部分已售未结项目面临退定和交付风险;客户由于焦虑而质询的情况每周成倍增加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宝能系”提请罢免董事会之后,万科发布一封内部信表态:万科被举牌,外界可能理解为公司控制权之争,尤其是股东与所谓“内部人控制”之争,“可以明确地说,我们不同意这种说法”。

  今日(6月27日)万科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主要审议2015年年报及董事会监事会报告。在问答环节,预计股东将就华润宝能反对重组预案、宝能提议罢免董事会等问题发问。

  这封致万科合伙人的内部信,在6月27日早上通过万科微信公号“万科周刊”发出,落款为万科事业合伙人大会执行委员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