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MSCI闯关再失败

2016年06月15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但MSCI方面也称,不排除在例行周期之外提前公布纳入A股的可能性

  【财新网】(记者 郭楠 实习记者 万文竹)6月1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MSCI闯关再失败;农业部印发农垦改革试点方案,推进国有农场改造;中国能源互联网预计到2020年基本建成;《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条例》将加快推动出台;2016年中国半导体封测年会开幕。

  【宏观政策】

  据中国证券网,明晟MSCI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 MSCI 新兴市场指数。这已经是A股第三次闯关MSCI无果。但MSCI方面也称,不排除在年度市场分类评审的例行周期之外提前公布纳入A股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