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国寿股份杨征或转赴新华 万峰启动人事布局

2016年05月20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华保险现在需要补齐的高管职位包括一位总裁、两位副总裁、一位首席财务官
资料图:杨征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丁锋)万峰正式执掌新华保险后,终于开始在人事上进行布局。

  财新记者从中国人寿内部独家获悉,中国人寿股份(601628.SH)副总裁、财务总监杨征很有可能转赴新华保险(601336.SH),担任CFO一职。但该人事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也并未在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内部公布。

  今年3月,原新华保险总裁万峰从前任新华保险董事长康典手中接过帅印,成为新华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正式执掌新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