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东山水现乌龙违约 控制权争夺持续恶化

2016年05月13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公章问题,山东山水一度通过上市公司公告未能按时划转一期票据利息,但随后遭到承销商否认;山水控制权风波的持续性影响仍在发酵和蔓延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12日,中国山水水泥集团(下称山水水泥,00691.HK)于中午12点05分发布公告称,14山水MTN002主承销商招商银行通知因公司未持有公章而无法划转票据利息。但事情很快有了逆转。

  上述说法在当日晚间遭到招商银行(600036.SH)否认。招商银行表示,经与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清算所)确认,债券利息已经于上午10点左右顺利划转至债券持有人;另根据财新记者获得的一份材料显示,此次利息的付款方为山东山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