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雨润短融终兑付 获主承流动性支持

2016年03月30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主承销商建行最终提供了流动性支持,但尚未支付罚息;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发生短融违约的亚邦投资、淄博宏达虽均延期完成兑付,也未支付罚息。一方面由于投资者弱势,另一方面也显示市场树立法律意识任重道远

  【财新网】(记者 郭楠)南京雨润周三(3月30日)下午发布了最新兑付公告,计划于本周四完成“15雨润CP001”剩余应付本金2.8亿元。同时,对于本期短期融资券违约事件向持有人致歉。近期发生短融违约的南京雨润、亚邦投资、淄博宏达均为延期完成兑付。

  财新记者获悉,主承销商建行最终提供了流动性支持,但尚未支付罚息。按照投资者保护条款,罚息是每天按本金的万分之2.1计算,共计约100万元。之前延期兑付的15亚邦CP001、15宏达CP001亦均未支付罚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丁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