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鑫琦资产爆兑付危机 房产抵押真实性存疑

2016年02月18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表面的房地产买卖合同下实际是抵押融资,投资者怀疑相关房产是否真实存在
陕西鑫琦资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爆出大额资金兑付危机,该公司以房地产抵押融资吸收公众资金。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实习记者 葛明宁)2月17日,陕西鑫琦资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爆出大额资金兑付危机,该公司以房地产抵押融资吸收公众资金。

  据鑫琦资产17日在投资人大会中提及,此次兑付或涉及19亿元,约5000名投资人,具体数据仍在核对中。

  17日下午财新记者来到位于浦东葛洲坝大厦的鑫琦资产办公室,已无工作人员办公,大门紧闭,大厦门口贴有一份通知:“鑫琦资产因故已暂停营业,投资人可集体前往浦东金桥路799号商讨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