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30亿金赛银产品陷兑付危机 投资者寻平安维权

2015年10月23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赛银于今年4月出现到期无法兑付问题,部分投资者在北京金融街维权,声称通过中国平安的保险业务员购买了理财产品。平安表示,会积极地全力配合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同时尽最大可能协助投资人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财新网】(记者 丁锋)10月23日上午,部分投资者再次聚集在北京金融街的平安大厦维权,声称曾通过平安业务员购买了金赛银等理财产品,如今这些理财产品均不能如期兑付。

  近一个月来,类似的场景已发生多次。10月21日,平安集团对外公布的前期排查情况结果称,平安人寿业务员私下违规推介金赛银产品的规模约为1亿元左右。

  工商资料显示,金赛银基金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法人代表王维奇。其官网宣称,其主要投资优质的地产并购项目、矿业并购项目,年化回报率可保持在50%以上。管理基金规模高达100多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