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泛亚董事长单九良失联

2015年12月17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15日之后,单九良再未出席过任何董事会会议。目前,泛亚案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负责,涉22万户投资者、430亿元资金
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董事长单九良。 图自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10月还露过面的泛亚实际控制人单九良,近期确认失联。12月17日,财新记者拨打单九良电话时,发现已关机。

  12月17日,意马国际(0585.HK)发布公告称,最近未能与主席兼执行董事单九良取得联系。单九良在10月15日之后,就再没出席过任何董事会会议。

  意马国际公告称,本来公司要在11月27日要开会,但应张鹏的要求延期。张鹏又名张子诺,是单九良之妻,为意马国际执行董事。财新记者于17日还能拨通其电话,但无人接听。据公司2015年半年报,单九良和张鹏分别持有公司23.74%的股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