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泛亚信托重组 泛海系现身

2014年08月20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06年,银监会责令泛亚信托停业整顿,经核实,泛亚信托普通债务5.92亿元,而其现金资产仅6000万元,严重资不抵债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二(8月19日)晚间,民生控股(000416.SZ)一则对外投资公告,使得吉林泛亚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泛亚信托)重组计划公布于世。此时,距离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泛亚信托破产申请已过四年有余。时至今日,泛亚信托始终未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重组的声音也从未间断。

  民生控股表示,拟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亿利集团)、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新华联)、新奥控股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奥控股)共同参与泛亚信托重组,投资总额为2.6亿元。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泛亚信托20%的股权,泛亚信托也将更名为中绿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绿信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