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泛亚投资者维权430亿 13%年化收益终成泡影

2015年09月2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安机关不立案,监管部门缺失,投资在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的430亿投资去哪儿了
9月21日下午,北京金融街,数百名在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兑付危机中蒙受经济损失的投资者,在中国证监会门口请愿。 图由现场民众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贾华杰)9月21日下午1点30分左右,百余名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以下称泛亚交易所)的投资者聚集到位于北京市金融街的中国证监会楼下。他们统一穿着白色T恤,上面印着“泛亚诈骗,践踏法律”、“泛亚诈骗、血本无归”、“请命政府、为民做主”等字样,打出“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诈骗430亿,数万家庭破产”等横幅。

  430亿去哪儿了

  泛亚交易所成立于2011年,官网自称其为“全球最大的稀有金属交易所,中国客户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现货交易所。”“已上市品种包括铟、锗等14个品种,其中铟、锗、钨、铋、镓等品种的交易量、交收量、库存量均为全球第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