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云南证监局催促泛亚所加快清理整顿

2014年11月20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由国务院于2011年统一布置。云南一拖再拖,形势极为被动,当地证监局此举实属罕见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云南省政府有关部门敦促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下称“泛亚所”)加快清理整顿。

  云南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一拖再拖,形势颇为被动。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由国务院于2011年统一布置。目前已有29个省(区、市)和5个计划单列市的清理整顿工作通过联席会议验收。唯天津和云南尚未“过关”。

  这份名为《云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清理整顿收尾》的工作动态显示,2014年11月13日,云南副省长和段琪主持召开了该省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