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晓嘉:新三板已出现三个拐点

2015年05月24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杨晓嘉表示,资本市场最大的创新是新三板,目前在投融资、市场交易和参与者方面,已出现拐点

  【财新网】(见习记者 岳跃)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董事长杨晓嘉,24日在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表示,“资本市场最大的创新是新三板”。她介绍,今年以来,新三板市场已出现三个拐点。

  第一个拐点,是投融资同步出现增长。截至5月22日,新三板融资总量已达到211.54亿元,比2014年底的132亿净增近100个亿。其中,融资量最大的是50亿元,最小的有上百万元,融资次数最多的达4次。

  在融资用途方面,从补充流动资金,到涉及股权激励项目做市融资等方面,融资的外部性增强,加速改变了新三板股权高度集中的格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