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添富高层人事变动 总经理林立军辞任

2015年04月16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任职长达十年的总经理林立军辞任,由分管研究的张晖接任。东方证券董事长潘鑫军也不再兼任董事长,由督察长李文接替
2010年11月19日,上海,理财展中的汇添富基金展区。

  【财新网】(记者 蒋飞)国内排名前十、上海排名第一的公募基金公司汇添富4月16日宣布了高层人事变动。任职长达十年的总经理林立军辞任,由分管研究的张晖接任。东方证券董事长潘鑫军也不再兼任董事长,由督察长李文接替.

  林立军离任早有传言。此前曾有消息称,他可能出任国泰君安总裁,但并未兑现。林立军最新的动向可能是私募股权领域。

  汇添富对于林立军的离去作出了一个更有利于保持投研团队稳定的人事安排。 汇添富近年来发展较快,在行业人士看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林立军说了算”和股东干预较少。来自投研团队的张晖接任总经理意味着投研团队保持话语权,同时潘鑫军卸任董事长也意味着对管理层进一步放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