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酒鬼酒周五复牌 汇添富下调其估值至38.54元

2012年11月22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酒鬼酒公告称自周五起复牌,汇添富将旗下基金所持酒鬼酒股票的估值价格,调整为每股38.54元,低于此前其他基金公司下调至每股42.82元的估值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卓哲)因“塑化剂超标”事件停牌的酒鬼酒(000799.SZ)股票,11月22日又遭汇添富基金下调估值。汇添富当天发布公告称,将旗下基金所持酒鬼酒股票的估值价格,调整为每股38.54元,低于此前其他基金公司下调至每股42.82元的估值。酒鬼酒11月19日起停牌,此前股价报每股47.58元。

  11月20日,国投瑞银、信诚基金已将旗下基金所持酒鬼酒股票的估值,下调为每股42.82元。当时,汇添富并没有下调估值的行动。汇添富基金相关人士当天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其判断此次事件对白酒行业及相关公司的实质价值,没有根本性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