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微信理财通即将上线汇添富“全额宝”

2014年03月21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理财通的人士表示,由于系统搭建复杂,且各家基金公司的技术系统各有不同,合作产品具体上线采取“成熟一家上一家”的方式

  【财新网】(记者 蒋飞)微信理财通将在本周末上线汇添富基金公司的互联网货币基金产品“全额宝”,从而成为一个多产品的开放平台。目前合作双方正在做最后的系统测试。

  据财新记者了解,除汇添富之外,广发基金和易方达基金也正在就与微信理财通的合作进行技术准备,相关产品有望在系统运行稳定后上线。

  今年1月16日微信理财通上线时仅对接华夏基金的“财富宝”,上线仅6个工作日,这只产品的规模就超过100亿元。知情人士称,目前微信理财通在仅销售“财富宝”一只产品的情况下,规模已经超过6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