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发行长朱玉辰辞职 刘信义回归浦发(更新)

2015年04月16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已辞职,刘信义已调任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任行长,任职资格须获银监会核准
资料图:朱玉辰(左),刘信义。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 记者 吴红毓然)4月16日下午, 财新记者获悉,浦发银行(60000.SH)副董事长、行长朱玉辰提出申请,称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相关职务。

  同时,上海国盛集团总裁刘信义已调任浦发银行党委副书记,拟提名任行长,并将在近期董事会审议聘任,行长任职资格须获银监会核准权。

  据财新记者了解,回归履新,刘信义将根据浦发银行战略规划,应对形势变化,致力于将浦发银行建设成为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进程相适应的金融旗舰企业,打造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