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为中移动打造供应链融资项目“和利贷”

2014年06月26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计划投入资金400亿元,通过支持中国移动上游设备供应商和下游终端经销商的融资需求,促进移动网络(基站)建设和4G手机的生产、销售
资料图:浦发银行。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群)浦发银行(600000.SH)6月26日推出针对中国移动(0941.HK)上游供应商与下游经销商融资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和利贷”。该方案由“中移动上游供应商专属金融服务”和“中移动下游经销商专属金融服务”两个方案组成,通过支持中国移动上游设备供应商和下游终端经销商的融资需求,促进中国移动网络(基站)建设和4G手机的生产、销售。

  浦发银行副行长姜明生表示,“和利贷”是浦发银行与中国移动合作打造“和金融”体系的里程碑事件,“和利贷”的推出得益于该行与中国移动以股权为纽带的战略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