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预计2014年银行负债端会较困难

2014年03月20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表示,2014年浦发银行将会加大组织一般存款的力度,加大结算类存款的力度,提升客户粘性,加大对公客户的结算类存款,逐步调整资产结构

  【财新网】(记者 周群 吴红毓然)浦发银行(600000.SH)3月19日发布了2013年年报,2013年浦发银行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9.22亿元,净利润增幅达19.70%。

  财新记者获悉,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认为,2014年银行在负债端会较为困难,存款负债成本有所提高。他表示,2014年浦发银行将会加大组织一般存款的力度,加大结算类存款的力度,提升客户粘性,加大对公客户的结算类存款,逐步调整资产结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