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浦发银行三季度净利同比增近17%

2013年10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浦发银行副行长穆矢认为,银行间流动性趋紧未来可能成为常态,存款保险制度推出不太可能造成金融行业大的动荡

  【财新网】(记者 周群)上海浦发银行(600000.SH)10月30发布的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三季度,浦发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59.59亿元,同比增长24.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4.32亿元,同比增长16.78%。

  截至三季度末,浦发银行2013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24.77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8.18亿元,平均总资产收益率0.89%(未年化),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5.93%(未年化),实现基本每股收益1.599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