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隋强:严厉打击新三板“借壳”炒作

2015年04月14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隋强指出,目前新三板挂牌审核流程顺畅便捷,企业挂牌的综合成本很低,完全没有必要借壳,严厉打击利用“借壳”炒作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对于新三板热炒“壳资源”的传言,全国股转公司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隋强4月14日表示,“借壳”传言是对市场的误导,目前新三板挂牌审核流程顺畅便捷,企业挂牌的综合成本很低,完全没有必要借壳。

  近日,有市场传言称,由于新三板挂牌审查周期较长,部分拟挂牌公司开始寻找“壳资源”,接近市场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现在新三板壳张口要价都在千万元以上。

  广州一位新三板研究员告诉财新记者,市场上已经听到了很多企业着急到新三板挂牌,四处找壳,但是目前还没有听说哪家企业通过“借壳”挂牌成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