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兴业证券:积极研究并购整合、H股上市

2015年03月27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证券现有营业网点数量有限,仅凭内生式增长很难进入行业前十。单就这一点来说,兴业证券发展便已需要外延式扩展,有并购诉求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处于券商第二梯队的兴业证券正在寻求通过资本市场平台加强自身综合实力。在3月26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兴业证券高管表示,公司正在积极研究并购整合、境外H股上市等方式以突破目前发展有限的局面,向行业前十迈进。

  兴业证券财务总监林红珍介绍,根据审计前数据,目前公司的总资产排名行业第16位,收入和利润排名在行业第15和17位。

  2014年兴业证券实现营业收入56.09亿元,同比增长80.9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82亿元,同比增长166%;总资产增长102.49%达734.88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1146.82亿元,上涨12.9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