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会代表:《证券法》修订最快年内完成

2015年03月03日 1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吴晓灵在两会期间表示,《证券法》修订最快8月二审,10月三审,预计今年内应该可以完成修订,对股票发行注册制今年内推出比较乐观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3月3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在两会期间表示,按正常进度,《证券法》修订案有望4月底上会。初审过后,需要征求意见并总结,最快8月进行二审,10月完成三审。《证券法》修订案会扩大‘证券’的定义,给出一个定义后,再给出一些列举。目前没有人提出反对意见。

  全国政协委员、上交所理事长桂敏杰也在两会期间称,两会后《证券法》修订草案会提交人大审议,预计今年内应该可以完成修订,对股票发行注册制今年内推出比较乐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