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时文朝内部新年寄语:不一样的银联

2015年01月04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凡卡组织皆以“平台”自命,究其根源就在于其产生、发展的最大价值解决了平台两端机构的协调、谈判成本
 

  【财新网】(银联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裁 时文朝)银联掌门人的新年寄语,某种程度上是应对新崛起的互联网支付咄咄逼人之挑战的一篇檄文。文章从卡组织的根本价值入手,谈到在中国这样高度集中的市场里,要建立与发卡、发单机构的全网通路并不难。难得是真正保持超然、独立,服务于所有机构,避免与体系内机构构成任何内部利益冲突,兼顾公共服务、信息安全和市场服务。而银联打算这样走下去。

  时光荏苒,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值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我代表中国银联党委和经营班子,向长期关心、支持银联发展的各级政府、监管部门、股东单位以及所有银联卡合作机构、商户、持卡人送上新年的祝福,向银联系统全体同事及家人致以真挚的问候!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